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淮瑞风A60 匠心智造自主精品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21 09:52作者:冯禹森编辑:赵旋丞

  按照以往的观点,中大型这个级别的车主要是给人坐的,但放在现在已经不合适了,越来越多的中大型车开始变的也适合自己开,原因也很容易理解:够大、够舒适、够有面子!然而,目前主流的大部分中大型车还是一副较高的姿态,纵使近年来已有一些自主厂商涉及这一领域,力争以性价比优势在此细分市场分一杯羹,但相比于迅猛增长的市场需求,一款能满足国人高品质需求并且实惠的中大型车还是显得比较稀缺。

  2016年11月18日,2016广州车展如期开幕,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也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相比于新车首发时给人留下的“模仿者”的印象,正式推向市场的瑞风A60令人眼前一亮。然而,除了造型上的突破,瑞风A60真的做好给略显疲软的自主中大型轿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的准备了吗?下面为您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