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控新欢 试驾2016款宝马X4 M4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7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拿到这台宝马X4M40i(以下简称M40i)后,小编在激动之余,不免心生疑虑,X4也要效仿X5和X6两位兄长推出性能版?早在一年前我们已经试驾过该车的xDrive35iM运动版,当时指导价和今天的主角毫无差异,前者作为MPerformance车型,从最大马力到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均更加优秀在情理之中,不过与其思考这款注定仅属于小众的SUV“小钢炮”意义何在,倒不如与之共处,探究其真正的魅力所在。

  外观:更显干练 毫不张扬

  “毫不张扬”这四个字用在任何一款钢炮上都理所应当,但对于本身就已吸睛无数的宝马X4而言看似并不贴切。不过较之此前的xDrive35iM运动版车型,开眼角头灯搭配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之比X6更为“骨感”的身材,乍看上去和普通版X4差异不大,要是仅仅为了突显自身“品味”,70多万元花的好像并不太值。

  M40i的前脸造型与常见宝马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经过镀铬装点的双肾进气格栅可谓是其标志性元素,引擎盖处下凹的弧线搭配前部运动包围,干练之余却丝毫不显羸弱,相比皮肤油光水滑的小鲜肉们,M40i散发出的阳刚气息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前驻车雷达表明其最求性能同时也并未削减实用性配置。

  作为目前宝马X4中马力最大也是最贵的车型,M40i的大灯和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雾灯均采用LED光源,前者还集成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由外而内逐渐收敛的造型看上去虎视眈眈。区别于M运动版车型,M40i的雾灯下方精巧的银色饰条使其独树一帜。

  宝马X4和表亲X3出自同一平台,外观尺寸方面相差无几,其车身长、宽和高度分别为4683mm、1890mm和1636mm,2810mm的轴距为一家三口同时舒适出行提供了保障。B柱之后急剧下滑的溜背车顶,在俯冲感极强的双腰线映衬下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气息。能够从侧面分辨出M40i的,除了黑灰双色的反光镜只剩下低调的“M”标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