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有颜值 试驾东南DX3手动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5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莫过于SUV车型,从进口、合资再到自主品牌都想从中分得一杯羹,这其中瞄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应运而生的小型SUV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继哈弗H2和长安CS15等重磅车型问世后,东南汽车也加快了产品布局速度。在自家DX7热销后,它的小弟——DX3于本月初和大家见面了。出自著名的“宾法”之手足以保障它的颜值,而迈入消费者法眼的同时,怎样才能在强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通过试驾我们一同领略这台小型SUV的非凡实力。

  外观:大鹏展翅 颜值担当

  在以颜值取胜的时代,想要获得让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并不难,夸张造型搭配抢眼的装饰即可事半功倍,不过在惊艳之余如何做到雅而不俗却是门学问。乍看东南DX3便能够令人一见倾心,其外观由全球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融入活力与动感且百看不厌。

  DX3作为东南汽车第二款正向研发的SUV车型,出众的外观设计是其亮点之一。该车前脸与此前的DXconcept概念车如出一辙,从平滑的引擎盖向下打量,大鹏展翅造型的进气格栅简洁而不失优雅,镀铬饰条搭配烤漆面板为其融入了时尚元素,边缘处与头灯相连,二者相得益彰。保险杠下缘的银色饰板则将其SUV身份显露无疑,雾灯座略显夸张的四边形设计成为该车点睛之笔,突出运动与个性之余,丝毫没有夹杂违和感。

  头灯线条刚毅却不显突兀,远近光均采用卤素光源且外侧带有透镜,不仅看上去炯炯有神,点亮后光线照射更加均匀。下方的点状LED灯头则为示宽灯,或许日间行车灯的缺席有些遗憾,但是该车提供了自动启闭和伴我回家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装备了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在竞品中实属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