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奢华!炫目!试驾阿斯顿·马丁DB11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14 10:07作者:崔成编辑:赵旋丞

  相比以竞技为目的的超跑,GT跑车无论是在感官上还是受众人群上都逊色不少,尤其是在国内“面子至上”的氛围下,选择GT跑车的消费者少之又少;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下,GT跑车凭借较高的实用性以及舒适性还是赢得了不少喜欢低调成功人士的青睐。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全新的DB11车型,这是一款GT跑车;与传统以竞技为目的的超跑不同的是:这款GT跑车在注重自身修为,尤其是内饰设计足够豪华,并且还具备日常的实用性。动力则搭载了一台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依据配置不同推出了两款车型, 5.2T首发版和5.2T设计师定制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25.9万和328.8万元。而对于这款车我用三个方面来介绍。

  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加身 造型低调

  阿斯顿·马丁作为GT跑车启蒙者,在全新的DB11上确实传承了不少特点;虽然从外观上来说,这台DB11确实要比兰博基尼以及法拉利旗下等车型的惊艳程度上逊色不少,但是全车身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让你能够细细的品味这款车,而不是惊艳亮相,快速收场。

  阿斯顿·马丁在历史上设计出为数众多的经典车型,而DB11新颖独特的设计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的设计美学进入新的时代。DB11车身正面采用蚌壳式引擎盖,独特的A柱到C柱贯穿式亮面金属装饰车顶,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