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悦翔V7 1.0T试驾 超乎你想象的好开

来源:58车时间:2016-11-14 09:21作者:吴志伟编辑:朱峰

  就在成都车展上市之前,我已经对今天的这辆长安悦翔V7 1.0T车型进行了简单的道路试驾,并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那时面对的道路基本都是比较畅通的道路,所以本次我们将它开上了北京拥堵的环路,来看看它面对拥堵时的表现又会怎么样。

  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长安悦翔V7,一共只有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并且售价相差也仅仅只有4000元,它们分别是售价为6.89万元的悦翔V7 1.0T 手动劲驰精英型,另外一个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而相差的这4000元只是后者多出了电动天窗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虽然本次试驾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是7.29万元,但通过58车的行情调查,我们发现这款车型在终端销售时,会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当然这只是针对北京地区。

  动力表现:

  在推出这款车型之前,很多人都对于这种小排量发动机抱有疑问,这其中就包括我在内,但当我亲身感受了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之后,还是非常出乎意料的,并且由于综合调校的非常出色,所以使它的驾驶质感也非常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搭载的这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最大扭矩172N·m,相比那款1.6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相差不多,并且在新车上还提供了更加具有燃油经济性的ECO模式。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只有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较短的换挡行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虽然新车只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但整体的动力表现确实让人出乎意料,而这次我们将它开上了拥堵路面,同样也没让人失望,轻盈的油门响应,以及清晰的离合踏板,让跟车变得非常轻松,而精准的车头指向性,再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可谓是极大的增添了驾驶乐趣。

  较早的涡轮介入,可以让悦翔V7在低速阶段也能保持一定的动力储备,并且随着车速的攀升,这种动力储备衰退的也很慢,到了高速阶段,它也能保证一定的加速度,让你超车时也能轻松自如。

  外观设计方面,悦翔V7的整体造型虽然是中规中矩,但是有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算是抓住了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使车头变得更加时尚,虽然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但这种设计会使他的受众群体更加广泛。

  内饰设计方面,当你第一次坐进车内的时候,很好的内饰质感会给你留下非常好的音响,而整体设计感也很出色,虽然单色的中空屏幕尺寸并不是很大,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算是普遍存在的现象,而USB接口的设计也能可以满足很多电子设备的充电,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总结:综合来看,无论是应对通畅的道路,还是非常拥挤的城市道路,悦翔V7这款1.0T发动机都能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由于其离合器踏板的设定非常清晰,也很多新手驾驶员都可以非常轻松的掌控,所以它也是很好驾驭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