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年们看过来 试驾奇瑞瑞虎3X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14 07:35作者:陈可源编辑:马一凡

  我还记得几天前我试过的那辆为讨好年轻人的喜好而改款的小型车。没想到一天之后我迎来了奇瑞的这辆同样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小型SUV,坦白说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因为中国市场SUV的火热都把关注的重心放在了SUV车型上面,而瑞虎3X同样是这个时代背景下的产物。

  虽然预售价不高(6.39-7.99万元),但这台小车身上的干货还不少,首先在设计上的正向开发就是值得肯定的。在传承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在不少细节上也是禁得住推敲的。

  外观:走时尚年轻范儿

  我还挺喜欢瑞虎3X 的外形设计的,拍过一遍图之后再仔细过一遍。在大面和细节上都挺禁得住推敲的。或者说这是一辆看久了也不会觉得烦的小车。特别在现在这种急功近利的年代能保持这样的设计初心还是挺值得点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