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坚力量 试驾2016款北京奔驰E3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需要选装

  奔驰此次在全新E级上并没有出现武装到牙齿的顶配车型,所有车型均只配备了常用功能,如果想要更加丰富的配置则需要车主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装。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同理,标配只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

  全景影像只出现在E 300L豪华版上,通过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显示。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依托分辨率较高的屏幕,车身周围细节显示相当清晰,对于车身长度达5米的全新E级长轴距版来说非常实用。

  总结:

  全新奔驰E级虽然在机械总成上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沉稳的驾驶风格与细腻的操控特性依旧保持原汁原味的奔驰范儿。但经过“精装修”后,内饰外观的改进使其更加符合这个级别典雅、大气的市场需求。

  嫌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不够原汁原味?别急,标轴版马上就到,不够奢华?E级迈巴赫也正在路上,不够运动?E级AMG也已经横空出世,太贵?全系不超50万你还想怎样?奔驰似乎为E级已经铺好了道路,处于奥迪A6L与宝马5系产品周期末端上市可以说恰到好处。就目前来看,E级也确实在这个级别中难寻对手,压力已经转嫁给它的竞争对手们,接下来就要看奥迪和宝马如何接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