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坚力量 试驾2016款北京奔驰E3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轴距加长 空间表现得体

  轴距长达3079mm的全系奔驰E级在空间表现上非常出色, 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可以得到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以及非常宽敞的前排横向空间,对于各种身材的驾驶者皆可以满足。

  作为豪华级别中大型车,不加长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而它们的后排空间往往都是过剩的,但who care?要的就是翘着腿坐在后排的感觉。坐进后排,比标轴版E级多出的140mm终于看出用武之地,体验者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绝对可以满足你任何要求。

  前后门板的储物空间非常大,并且长度和深度都令人满意,即使同时放下两个瓶水以及钱包等物品也没有问题,完美胜任日常储物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