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坚力量 试驾2016款北京奔驰E3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考究 设计不套娃

  内饰的设计风格肯定还是与S级脱不了干系,很多人看完以后撂下句“套娃”便扬长而去。其实不然,对奔驰内饰有了解的朋友肯定能一眼看出其之间的差距,仿S?那是上半部分,而下半部分明明是跟C级很相似,其实这也是奔驰防止内饰套娃化的精髓所在。

  在用料方面全新E级也要明显优于老款车型,在老款E320L才会出现的皮革包裹中控台现在为全系标配,并且木纹饰板无论是样式还是材质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豪华感的营造更为得体。当然如果与S级相比,用料与设计还是有所差距。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皮质包裹非常柔软,质地很好。三、九点位的打孔真皮像是在诉说虽然是行政级车身份,但并不妨碍你来驾驶席坐坐,会给你惊喜哦。新增的触控式按键在熟悉之后会比普通按键更为便利,也更赋科技感。

  全新E级终于将脚刹改为电子手刹,但手刹的位置依旧秉承着奔驰传统,位于方向盘左侧。配备了AUTO HOLD功能虽可以免去繁琐的日常脚刹操作,但使用起来依旧不如放在中央通道上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