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坚力量 试驾2016款北京奔驰E3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凭借着新S级的成功,奔驰有了争夺豪华级市场一哥的资本,随即推出的C级轿车同样秉承着S级优雅、感性的设计风格,大受市场好评。而作为奔驰中坚力量的E级,经过上一代车型惨痛的经历后似乎也找到了路子,外观内饰“精装修”后豪华感瞬间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并且最重要的是而无论E 200L还是E 300L售价都没有超过50万,是不是诱惑力十足?

  外观:看似熟悉 细节更讲究

  在新一代C级上市之初,“小S”的名号就不绝于耳。的确,C级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运用了S级的设计风格。而到了E级,这样的称呼再一次出现足以证明E级与S级的血缘关系。E级依旧提供了运动版与标准版两种风格前脸供消费者选择,车标与进气格栅的丰富搭配正是避免“套娃”的妙计。大灯组全系采用LED光源,而在E 300L上则采用了一套更高级的MULTIBEAM几何多光束LED灯组,照明效果更加优秀。

  “长轴距E级车”作为全新E级的slogan,在轴距方面确实加长了不少。从车身侧面来看,曲线非常自然,没有出现加长之后所带来的突兀感。究其原因可以发现后三角窗采用独立设计,而并非如C级那样采用与后门相结合,这样的好处在于B柱可以不为此而变宽,使整体感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