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是能叫板合资车 试驾吉利帝豪G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09 10:32作者:侯永超编辑:郑青莹

  像我这样生活、工作一直都在同一个城市的人,与父母接触的机会要比那些背井离乡外出工作的人多很多,这也使得我和父母之间的对话并非总能够保持着和谐、融洽的气氛。前不久,我就对我爸“国产车不如合资车的观点”提出了质疑,并进行了合理的解释,尽管我说的头头是道,并且一度占据上风,最后他还是行驶了长辈“特权”,将我赶到一边。

  从目前的众多产品来看,盲目的认为合资车一定优于国产车明显是不对的,最近几年自主品牌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产品,要是单从今年来看,最“疯狂”的自主品牌当属吉利,从3月底的博越开始,吉利共推出了4款新车,而且每款车的销量都非常可观,今天要聊的就是吉利的最新产品帝豪GL,它也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合资车型上,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看看它能否真的媲美合资车。

  在外观上,帝豪GL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这点并不意外,它在工艺上也保持了与之前上市几款车型一致的高水质,装配与钣金工艺绝对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