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运动素质 阿特兹不仅赢在起跑线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09 09:01作者:许诺编辑:郑青莹

  虽然如今车市中众多车型鱼龙混杂,各品牌细分市场车型层出不穷,但B级车市场热度不减,其中主流车型更多的偏向运动与商务,其中不乏众多热点合资车型,其中全新阿特兹除了对驾控体验上的独到见解,设计也吸引了更多注重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关注。而针对商务车市场的全新迈腾则更注重了公商务使用的客户群体需求。当然,稳重派的天籁则会更符合那些中青年保守人群。在这个充满年轻活力的世界里,貌似新生力量最有爆发力和朝气,自然而然,阿特兹可以在此级别领跑也就成了必然。

  全新阿特兹在外观上就可以看出其受众人群更偏向年轻,性感妖娆的身姿上又多了几分野性,使其男女皆宜,夸张的全新设计五点式前格栅配有家族式的银色饰条,并延展至全新天蝎眼LED灯灯眉,赋予了其英俊的神态,标志性溜背的设计在新一代阿特兹上也得到发扬,让车体的侧面更加流畅动感,超大19寸轮圈和LED雾灯,也使得新车的辨识度不管在白天还是黑夜都相当高。

  对于迈腾来说,新款造型也很吸引眼球,套娃式的设计依旧存在,车灯变得更细长也仿佛是时下的趋势,同样,新车采用LED大灯,辨识度也算不错。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QB/B平台,并拥有崭新造型,稳重的设计符合了30-40岁人群的审美标准,成熟大气。

  更趋于保守的全新天籁在造型上也有新的追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V型格栅以及回旋镖式头灯都是亮点,而由于不是换代车型,新车总体框架并没有太大改动,尾部细节设计也有了更好看的优化处理。

  在造型上,三者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变化,阿特兹的造型变得更趋于年轻态,诸多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迈腾的设计虽然也有年轻趋势,但整体感觉还是更讨好30-40岁左右人群。而天籁的改变也只是头尾灯、格栅以及其它细节。外观方面,全新阿特兹在主流年轻市场有着更充足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