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欧巴 试驾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1.4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9 07: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一如既往丰富

  领动1.4T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及膝部气囊,并增加气囊传感器。膝部气囊则可以有效的降低驾驶者在二次碰撞中对乘员膝部的伤害,全方位守护驾乘者。主动安全配置当然也不能缺席,当雷达监测到可能与前车发生追尾危险时,系统会根据与前车距离远近变化进行报警,而BSD盲区监测则是当驾驶者有变道意图,但后视镜盲区中存在车辆或靠近时,系统会发出警告来提示驾驶员,减少并线事故的发生。

  总结:

  伊兰特作为现代在中国市场中最为重要的角色之一,在换代之后表现出全新的色彩。时尚、凌厉的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而简洁富有质感的内饰则更经久耐看,加之全新的涡轮动力总成使其市场表现更为抢眼,更不要说那些琳琅满目的配置,就算对配置有极度苛刻的要求它依然可以满足你。就像韩国欧巴一样,暖男的性格蕴藏在精致的外表下,与之相处它更懂你需要什么,领动同样如此,使用过程中处处为你着想。

  而对于它的市场表现,再多堪忧都是多余的。上市时间虽然不久但在街头巷尾的出镜率并不低,足以证明现代为领动量身定夺的市场定位与价格非常成功。不过,它就如此完美么?那要取决于你的角度,要是与大众、丰田等大厂直接比拼机械总成那恐怕还差些火候,但要是仅论造型与配置,领动还是要略胜一筹,不过外观这事见仁见智,欧巴好不好还要看最终合不合消费者的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