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硬汉VS日系型男 撼路者对比普拉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8 09:54作者:王超编辑:赵旋丞

  从《终结者》到《速度与激情》,再从《第一滴血》到《敢死队》,不论是童年回忆还是现代大片,这些热血电影无疑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硬汉形象,看看现在健身房的生意有多火,就知道练就一副好身体有多重要了。

  当然了,像阿诺德·施瓦辛格、史泰龙、巨石·强森、范·迪塞尔这些猛男也不单是因为形象和肌肉就能捕获俊男美女的放心,在强大的外表下他们也都拥有高超的演技和才华。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两位汽车界的型男,他们分别是江铃福特的撼路者和一汽丰田的普拉多。既然是硬汉对决,那就少一些唯美和优雅吧,还请各位不要走开,大量干货即将到来!

  两车外观对比 撼路者细节到位 普拉多中规中矩

  当下SUV车型无疑更偏向于都市和流线,其细分市场的差异也越来越明显,当年的标杆型SUV不仅在体型和身段上越来越软,它们在非铺装路面的躁动和狂野也日渐衰退。其实硬派型SUV并不是没有市场,只是更加细分的选择让它们不适合再跟城市里继续奔跑,而真正需要它们的一定是那种很宽阔很自由的地方,空气中除了弥漫着粗犷和野性的味道外,还具备着探索和未知的意义。

  外观总结:其实两车在中大型越野SUV里都堪称典范级别,相对于普拉多而言,撼路者引入国内的时间确实晚了一些,可它的“美型”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单从外观的工艺和用料上来看它也丝毫不逊色于日系车型,在诸多细节上的点缀范儿要更显诚意,不得不说普拉多这次遇到了一位非常棘手的敌人。不过一辆车的好坏并不是单从外观就能看出来,还请各位不要走开,后续内容一样精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