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有可为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8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标配ESP 提升显著

  相比此前1.6L车型提升最明显的,莫过于全系增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合其中集成的牵引力控制及刹车辅助功能,能够最大限度避免车辆发生失控。另外,较之常见的上坡辅助功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工作时遇到坡道熄火,刹车系统自行抱死直至车辆再次启动,防止发生溜车现象。

  雷凌采用丰田著名的GOA车身设计,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的应用构建出“铜墙铁壁”,在碰撞发生时可以最大限度吸收冲击能量,将对车内人员造成的伤害降至最低。此外全系标配4个完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对车内各年龄成员照顾有佳。

  总结:

  在小编看来,说雷凌1.2T车型是1.6L版本的替代者并不准确,拥有比肩1.8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且在燃油经济性和噪声抑制方面表现都更加出色。相比同级对手使用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台“9NR”利用独到的技术,不仅规避了常见的突兀感并能够使用92号汽油,降低了使用成本,与之匹配的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保障了平顺性至于对油门的响应速度可圈可点。试驾过程中精准的转向和底盘扎实程度,让小编眼前一亮,毋庸置疑的是该车骨子里偏向运动,虽然路线不长但在短暂的时间里,该车的驾驶乐趣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一向以均衡著称的丰田并没有让雷凌的操控太过“极致”,扎实但并不犀利,富于韧性将舒适和支撑性合二为一。除了动力组合是新车的亮点之外,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谓意义重大,提升行驶安全性之余,更重要则是弥补了此前车型的短板,没有木桶效应的雷凌,想必会创造出更耀眼的销量佳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