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省油还好玩儿 试驾广汽丰田新款雷凌1.2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07 08:41作者:张嘉文 编辑:伊楠

  2014年广汽丰田推出雷凌至今,这辆与卡罗拉出自同平台的“战略兄弟”就备受关注,累计30多万辆的销量也说明了它背后的产品实力,从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双擎混合动力,它们总能时不时的给我们来点小惊喜,如今眼看竞争对手纷纷换装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再加上国家节能减排优惠政策的推崇,经济实惠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在一个多月前卡罗拉换装1.2T发动机后,雷凌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涡轮时代。

  动力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参数

  雷凌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卡罗拉1.2T搭载的完全一致,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可以在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切换,变速箱方面采用8速CVT变速箱,带有SPORT运动模式。

  动态试驾感受:动力完全够用,静音效果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