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本田飞度 殚精竭虑 瑕不掩瑜

来源:58车时间:2016-11-03 12:49作者:宋子聪编辑:赵旋丞

  今天的主角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它在普通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一直不错,而在编辑眼中它是一台可玩性非常高的小车,甚至有些改装爱好者将自己的座驾改的非常战斗,聊到现在相信有些网友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它就是广汽本田飞度,不知道你猜对没有,广汽本田飞度从第一代开始便在国内进行销售,在那个时代甚至还有三厢版,而在国内接受两厢车之后它也只剩下了两厢版,而今天试驾的第三代飞度在小改能否俘获更多的人心,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设计一脉相承

  内饰简约/魔术空间

  动力操控依旧出色

  编辑总结:飞度作为一款售价不高的小型车我个人认为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人它非常容易上手,并且在空间、实用性、舒适性也都可以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一部分喜欢驾驶却又手头拮据的人,它的操控性以及地球梦发动机也可为这类人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综上所述本田飞度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