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中兴领主 拉活/逼格都能满足你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03 10:45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旋丞

  一提起国内的皮卡,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都会把它归为“工具车”,更偏商用的定位加上各地方对皮卡的限制,让许多钟情它的人望而却步。不过随着国家放宽皮卡车型进城试点正式开始,这事儿就开始有了转机,并且已经有品牌开始推出既能干活又能让你体面开进城的皮卡车型,比如今天我们试驾的中兴领主。那么新车到底都有什么过人之处?一看便知。

  关于放宽皮卡车型进城限制试点:

  关于放宽皮卡车型进城限制试点,其实很好理解。就是先期在辽宁、河北、河南以及云南四个省份,皮卡车型进城不再受限制,以这四个省份为试点,如果收效良好,那么以后会有推广至全国的可能。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购买皮卡车型在上牌时依然分为商用和家用两种。我们以家用为例,按规定皮卡的报废年限为十年,但可申请延期,但最多不能超过15年。

  注:本次我们试驾的是中兴领主2.5T两驱超豪华型,售价11.98万元,算是两驱里的中配车型。配置上与卖13.98万元的顶配尊贵型少了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差速锁、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

  外观:外观设计颇具攻击力、车身尺寸超众多对手

  另外关于车身颜色,目前领主提供了包括珠峰白、大漠金、激光蓝、拉菲红以及曜石黑在内的五款车身颜色。我们本次试驾车为拉菲红色。

  中兴领主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当车主锁车时后视镜会自动收起,而解锁时则会自动展开。

  小结:

  领主的外部设计有着典型的美式风格。粗狂的设计风格加上魁梧的身材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细节上,新车还拥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多款货厢架和盖板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