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味驾控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1.4T领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31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安全:安全防护满足五星标准

  在安全性方面,新科鲁兹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双帽式高强度防撞杆,72%的车身运用高强钢,其中包含19%的超高强钢,18%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最高可达1250Mpa。同时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安全防护满足全球五星标准,后排设置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则可以保障新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从而以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结合的形式保障安全驾驶。

  总结:全新科鲁兹外观设计变得更运动、时尚,这使得其在颜值上便可脱颖而出。内饰设计同样保持年轻化,中控台下半部分皮质材质包裹效果相当出色,只是上半部分硬邦邦的材质有些拖后腿,如果换上搪塑工艺,会使内饰质感再提升一层次。配置上时下流行的功能都有配备,通用的OnStar互联驾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点击按键就能联系上客服中心,全程语音帮车主解决问题。人工客服也可以将导航信息远程下发至车辆终端,无需手动输入即可完成导航设置,安全又方便,这也使得全新科鲁兹在配置层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全新科鲁兹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属于同级别中主流水平,操控表现比较出色。如果您开腻了德系车想换换口味,美系全新科鲁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