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技术控首选 试驾新奥迪S5 Sportback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27 09:03作者:吕喆编辑:郑青莹

  自从2007年第一代A5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累计售出了32万辆,成功开辟了豪华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其中,随着Sportback版五门车型的诞生,更是吸引了不少既追求运动,有看重实用性的消费人群。不过随着近年来以宝马4系、奔驰C级轿跑为代表的众多竞争对手登台亮相,奥迪A5车系面临的市场压力也越来越大。

  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在今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一代S5 Sportback车型,并获得了不少关注。几天前,在宝马的“老家”德国慕尼黑的郊外,汽车头条APP应邀试驾了这款新车。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五门的设计相比Coupe车型更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