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里有面 空间大过GL8!测福特途睿欧2.0T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24 10:22作者:杨志辉编辑:赵旋丞

  话说现在要是想找辆车用做机场接人等商务用途,估计朋友们十有八九最先都会想到别克GL8,空间大、乘坐舒适、看着有面子,这些无疑都是GL8多年来长盛不衰的原因。不过,如果遇到需要满足多人商务用途的情况,GL8总会有不够大的时候,而上汽大通G10、瑞风M5等一杆自主商务MPV虽然有着更大的内部空间,但是这些车型比起合资车来说,在更为重要的“档次”上又少了几分底气,到底选谁更合适呢?

  如果您正巧也遇到了这个难题,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本文的主角——江铃福特途睿欧,这款车已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17.69万-20.39万元,相比GL8 28.9万-39.99万元的售价要便宜不少,并且具有与其相同的合资身份。那么,此次途睿欧究竟能否给您带来答案,我们还是通过下面的文章,来对它进行各方面的了解吧。

  外观:欧美血统纯正 比GL8更显威武

  途睿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威猛”。作为一辆具有纯正欧美血统的MPV,其简单干练的造型十分豪迈,也许是大家看惯了GL8这种车身线条偏向圆润秀气的商务MPV,途睿欧硬朗的车身设计反倒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行驶在路上能迎来不错的回头率。同时,车辆在前雾灯、进气口等处都带有镀铬装饰,LED前示宽灯、LED尾灯等也有所配备。因此,如果开上它去机场接人,面子丝毫不会比GL8差。

  因为途睿欧相比对手在高度和宽度上拥有不小优势,加之前风挡下沿较低,驾驶者在开车时会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除了可以俯视身材高大的SUV,还可以将视线越过除了大客和货车之外的任何车辆提前观察前方路况。这种感觉是GL8、上汽大通G10,甚至丰田埃尔法都无法提供的,类似体验笔者之前也仅在大众迈特威之上有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