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心怀美好 精致生活——试驾奥迪A1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21 10:32作者:黄彦凝 编辑:郑青莹

  任何人都可以把日子过得精致,只要把爱放在第一位,爱生活、爱亲情、爱艺术、爱大自然……而此刻的我,爱上此次出行,带上美好心情,体验2016款奥迪A1带给我的精彩一程……

    俏丽脱俗 精致如你的颜

  刚拿到车时就被奥迪A1的颜值吸引了,这款定位高端精品小车市场的车型正是都市小资和文艺青年们的大爱,一见钟情有木有!

  2016款奥迪A1属于中期改款,外观上延续高端精品小车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精致小车的印象。像爱美人士一样,前脸进行了facelift,还更换了新款的前后大灯。此外,车身尺寸也有所变化,车身长度增加33mm,但轴距减少了11mm。尺寸的变化对空间的影响很难感受出来,视觉上更是可以忽略,细节部分的调整对整体感官效果提升作用显著,使这辆可爱的小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六边形大嘴中网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和镶嵌其中的奥迪LOGO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面还有小小的风铲,运动感一丝不差。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新款前大灯更加细长,精致而前卫,我喜欢称它为丹凤眼,哈哈~另外,全新的前大灯更凸显其科技感。

  前脸采用的镀铬饰条和条形LED行车灯组成的线条,像不像服装师的“蕾丝边”设计?精致的细节打动人心。

  在雾灯和外后视镜方面的改进,我觉得对提升颜值是有帮助的。雾灯由原来的圆形改成长条形,周围的格栅增加了网格状的设计,细节之处更显精致。前雾灯是运动版的标准配置,选装风尚版则需要2200元。应用了空气动力曲线设计的新款后视镜,在实用性和立体感方面都有所提升。

  双色车身和向后延伸的小尾翼个性十足。尾部仍保持原来的轮廓造型,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LED尾灯,增添了时尚和科技的元素。

  奥迪A1搭配普利司通博天族S001轮胎,注重高速行驶表现和干/湿路面的操控性能。

侧影、背影都来一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