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挑战标杆 试驾全新标致308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21 10:30作者:罗鑫编辑:郑青莹

  大约在两个月前,标致308在炎热的长沙进行了媒体试驾会,在40多度的气温下,我和308度过了很快乐的一天,不过当时试驾的是一款走量的1.6升自然吸气车型。对于全新一代308我一直非常有好感,尤其是在试驾过之后,而现在1.6T车型试驾车也来到了我们编辑部,让我再一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款设计出色的标致三厢车。

  法系车一直给人以一种强烈的设计感,尤其是在这一代308S发布之后,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很多看惯了德系套娃的人倍感新鲜。而全新一代308亮相之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成为整个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

  全新308是使用EMP2平台下的最新产品,而老308则是使用上一代307车型底盘进行改进的。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新旧两款产品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可比性。

  而至于EMP2平台,我也来简单了解一下。EMP2模块化是标致的最新模块化平台,相比之前以前轴固定的模块化平台为主的EMP平台,新平台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在此基础上,车型级别、车身尺寸、车身配置、动力总成都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需求进行调整,实现更多车型的通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