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菲尼迪新QX60混动试驾 选7座的代价

来源:58车时间:2016-10-21 10:28作者:吴志伟编辑:赵旋丞

  前不久,英菲尼迪新款QX60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三款车型:其中搭载了2.5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车型由于售价以及燃油经济性的优势,让其更受关注,但对于这么大尺寸的一款混动车型来说,驾驶感受能有哪些与众不同呢?

  本次试驾车型为:英菲尼迪新款QX60 2.5T Hybrid 四驱全能版,官方指导价达到了61.8万元,而新款的QX60,只是在外观以及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让其更加具有豪华车的气质,同时也更好的将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理念融入新车当中。

  其实对于QX60这个级别的车型来看,对手屈指可数,但我们选取了两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来进行车身尺寸的对比,一个是沃尔沃XC90,虽然后者在轴距上长出84mm,但你要知道如果花费同样的价钱,你只能买到XC90的5座版本,如果想要7座版,那你要花费百万元才能得到,而另一个大切诺基,在车身尺寸上与QX60十分相近,但它也仅有5座版提供给消费者,所以如果您既想要车身尺寸大,又想要7座的话,那QX60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