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磨了十年的剑才出鞘 奥迪Q7 45TFSI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10-19 09:14作者:李乔辰编辑:赵旋丞

  10年前的百万级别SUV是X5和ML的天下。直到奥迪Q7的出现,马路上人们才被这个圆滚滚的家伙震住。哇!大SUV还可以造的如此有美感。在几年前的中期改款后,仿佛大部分认为它是全新的Q7,这也说明大家太期待全新的作品了。因为那时候X5和ML都更新了。直到10年后的今天,代号typ 4M的全新Q7亮相了。他不在那么圆融,却更加有质感。

  全新Q7的外观不再圆滚滚,换装全新家族式六边形大嘴的格栅后,更有棱角。错过了上次家族换代的潮流后,这次Q7可以再次可以引领奥迪家族的风尚标。没有圆润的车顶后,这代Q7变得更加旅行车话,超过5米的车身仿佛有了一种优雅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