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安新款CS75 1.5T 新增动力强劲

来源:58车时间:2016-10-17 10:28作者:宋洋编辑:赵旋丞

  长安CS75上市两年多的时间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度,销量也很可观,但长安汽车欲再接再厉,在SUV市场继续争夺更多市场份额,于是扩展CS75产品的动力可选择性便成为了其多种手段之一。长安CS75此次推出了全新的1.5T动力车型,并且针对该车进行了一些细节升级,我们也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试驾,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看看CS75 1.5T动力车型表现如何?

  新车亮点:

    1.增加全新1.5T发动机;

    2.后尾灯下方增加了一个TGDI标识,以表明其特殊身份;

    3.新车增配100万像素360°全景影像系统、感应雨刮和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外观部分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车辆尾部增加了一个“TGDI”标识以显示它动力的特别,当然针对新车最重要的提升在于车辆的动力系统多了一种选择性,并且这个动力很强劲,配合6MT变速箱究竟有着怎样的驾驶感受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