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的不到7万块!试驾北汽幻速S3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0-17 10:22作者:贺重钢编辑:郑青莹

  紧凑级的车身尺寸,配置清单里包含ESP、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坡起辅助、制动辅助、大屏导航、手机映射甚至是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这样一辆车,您觉得它卖多少钱合适?“怎么也得小二十万吧。”这是我询问过很多路人之后得出的答案。当我告诉他们这辆车顶配的售价仅6.98万元人民币的时候,所有人都表现出了意外的神情。它就是我们今天体验的北汽幻速S3L,一款6万元价格区间内的城市SUV。

  幻速品牌的诞生时间并不长,其属于由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整车企业---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2010年8月才成立的新整车企业,北汽银翔在短时间内就推出了S2、S3、S6、H2、H3多款车型并迅速占领市场。取得这一骄人成绩的手段在我们今天试驾的全新S3L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全新幻速S3L定位为紧凑级7座城市SUV,价格区间下探至7万元人民币以内,配置等级却提升到了同级车型的前列。对于自主品牌来说,高配置、低价格一向都是打开市场、获得关注的法宝。北汽幻速这次凭借S3L向对手挥下了价格的屠刀,7座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使用流行元素 特征突出的外形

  一个全新品牌如何确定产品设计手法对于企业来说是个难题。要么选择从零开始,大笔投入正向开发;要么则控制投入,从模仿借鉴入手采取逆向研发。北汽幻速目前的产品都已经进入到高于逆向研发、逐步步入正向研发的过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