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好的驾控 测试大众速腾R-Line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0-17 09:50作者:陈子锋 编辑:赵旋丞

  我知道很多人的心里依旧有着热血,想拥有一台运动型车,但要知道,日常的用车对于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的刚需远大于运动性,而大众速腾提供了R-Line这一车型的解决方案。极大程度保留了家用车的特性,但又给你带来更多的驾控乐趣。

  速腾R-Line是今年7月份新增的一款车型,仅有一款配置,售价为17.08万元。速腾R-Line最大的亮点在于R-Line的套件,其中包括外观的运动包围以及运动座椅等等。动力则搭载了1.4T的高功率发动机。

  配置上的差别

  多出的:更强的1.4T发动机,17英寸轮圈,运动包围,方向盘换挡,运动座椅,发动机启停。

  变成选装的: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氙气近光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6.5英寸中控显示。

  减少的:前雷达,自动空调,氙气远光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

  对于选装的配置就是要在官方指导售价的基础上加钱才能获得,这样看来这台R-Line在配置上真的比230TSI DSG豪华型要少很多。

  2驾控:更好的操控回顶部

  驾控:更好的操控

  动力方面,速腾R-Line搭载的是EA211 1.4T高功率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这套动力在之前的全新的斯柯达明锐上已经见识过,甚至在发动机参数都一致,但调校真的不一样。我不能区分是由于平台的差异还是品牌的差异导致两车在调校上的不同。因为在最近接触的同为MQB平台诞生的斯柯达速派和大众迈腾,两者的性格还是有着听明显的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