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开实用还不贵 试驾北汽幻速S3L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7 07:03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L”字母在国内热度相当之高,很多人说国内消费者更喜欢长轴距车型,亦或者是国内的厂商都爱追捧“L”长轴距。不管怎样,今天要体验的主角儿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北汽幻速S3L。新车相比幻速S3来讲拥有更长的轴距,SUV车系里长轴版车型相对少见。不难想象,北汽幻速S3L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1.5L发动机,包括尊享型、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为6.68万-6.98万元。这款紧凑型7座SUV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番。

  外观:设计硬朗 比例协调

  外观设计上,幻速S3L不仅是简单在幻速S3的基础上加长尺寸,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的改进。

  X型进气格栅设计较为抢眼,上下边缘分别与大灯和雾灯相连,整体感较强。设计简洁耐看,没有过多复杂装饰。前大灯修长呈上扬姿态,内部U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时尚,设计十分巧妙。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也是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大灯配备了透镜。

  车身线条流畅、一气呵成,从溜背造型和悬浮式车顶可以看出,设计师一直在追求年轻化的设计效果。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护板无时无刻不在诠释自身的SUV特质,幻速S3L轴距由S3的2685mm加长至2700mm,不仅尺寸增大了,整体比例看着也更为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90mm*1750mm,轴距为27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