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德系品质 试驾体验宝沃BX7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14 10:56作者:冯凉爽编辑:伊楠

  作为一个复活的品牌,宝沃此次有备而来。

  此次,宝沃在传承德国汽车严谨造车工艺的同时,又将“智能”和“奢华”融入产品设计和制造中,这样的造车理念在其首款车型BX7上得以彰显。

  自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宝沃BX7凭借德系车的品质和超越同级车的宽大空间及奢华配置而不断刷新单月销量纪录。上个月,宝沃BX7完成销量突破5000台。截至记者发稿前,宝沃相关负责人介绍,BX7本月的订单已超过6000台。

  上市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宝沃BX7就以月销破5000的趋势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这样的销量表现,无疑使得宝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掌握一定的话语权。那么,就产品而言,宝沃BX7到底具备哪些优势呢?让我们在试驾中为您解答。

  外观传承Wingline鹰翼式设计

  与往常一样,对于任何一款新车,首先让消费者倾心的就是外观设计。宝沃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 ”的中型SUV,其外观源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的经典Wingline鹰翼式设计,流畅地勾勒出BX7车肩线条和四轮外扩的宽体造型,使其极具豪华感和识别度,静止时亦显蓄势待发气势。

  4715×1911×1690mm车身尺寸堪称同级最宽,独树一帜的宽体造型在实现风阻最小化的同时增强了行驶稳定性。BX7前端采用了宝沃创新的家族式设计,精致的“BORGWARD”菱形3D Logo镶嵌在向两侧铺开的八边形格栅上,格栅侧缘与一体式大灯相连,横向拉宽了车身视感,尽显王者风范。矩阵式菱形日间行车灯与排状设计转向灯组成一体式高晶透蓝钻HID前灯组,令BX7更具锐利神态。

  内饰彰显德式豪华氛围

  内饰方面,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营造出宝沃崇尚的德式豪华氛围,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双层中控台与仪表窗采用连体式设计,环拥式布局给予驾驶者极强的掌控感。中控按键布局简约合理,易于操作。

  同级最大的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控屏,拥有高达1440×54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680cd/m2的舒适亮度,可实现一键双屏分显,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设计理念。

  格菱纹装饰的高包覆立体车厢座椅,在行车时赋予驾驶者舒适有度的紧密包覆感。车舱内大面积的手工全皮质铺设增添了车内空间的豪华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