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说居家 必须是它 测速腾280TSI R-Line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14 09:09作者:崔成编辑:赵旋丞

  前段时间我的同事测试了日产全新骐达,他对这款车在“居家”方面的表现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但我觉得在家用紧凑级领域,骐达的居家功能性还真比不上大众速腾车型,因为它是很多家用轿车的标杆,众多的优势让很多人首次购车都会选择它:标准的三厢轿车、符合多数消费者的造型设计、同级别较高水准的装配质量、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油耗等等都是它具备的特点,当然更重要的是它悬挂了“大众”的车标。

  目前速腾在售的有1.4T高低功率版、1.6L自然吸气以及2.0T四款发动机可选,主销车型是1.6L自动以及1.4T低功率自动版车型;自然吸气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还是比较明显,这个看个人需求;而自动挡车型对于驾驶者技术的宽容度更好,家中的老少均可以驾驶。

  而此次测试的车型则是速腾280TSI R-Line,动力搭载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7.08万元;相比较老款车型1.4T双离合280TSI旗舰型,虽然在价格上降低了,外观上也增加了更加炫酷的运动套件,但是在整体的配置上缩减了不少,并且减去的这些配置都是日常当中使用率较高的配置,整体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但可以选择性价比较高的1.6L和1.4T低功率版车型。

  外观:增加运动套件 配17寸运动轮圈

  速腾的外观是属于中规中矩型的,并没有特别靓丽的造型,也没有让人排斥的设计;不过现在大众“套娃”设计普及的车型过于全面,以至于现在很难第一时间辨别出来。不过新款车型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运动套件,运动视觉效果自然不差。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外部配置减配了不少,诸如日常比较实用的前泊车了雷达、氙气大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都没有配备;这些配置日常的使用率非常高,个人觉得用炫酷的外观来换取这些配置,性价比着实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