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时之作 试驾2016款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4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顶配配置丰富

  雅阁混动版配备了本田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其采用了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可以探测识别前方物体的位置、速度、大小以进行ACC自适应巡航辅助驾驶,配合右后视镜下方的广角摄像头及前后超声波雷达,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总结:

  此次本田为雅阁混动版匹配了“SPORT BUT HYBRID”的slogen,正是发现了混动市场中存在的空缺。混合动力的目的无非两种,其一则是传统为了省油而生,而其二则是通过高功率的电动机提高车辆性能,比如本田最新的旗舰超跑NSX。而雅阁混动很好地将二者融合,通过可以媲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运动化的底盘调校,完美诠释了混动也可以很运动的理念。

  而这样一款产品就产品力而言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在中国大部分地区,不是设施落后就是停车发愁,根本无从谈及安装充电桩,并且在电池技术未突破之前,续航里程依旧不可忽视。所以,就像雅阁混动版这样不需要插电的混动系统才是当下的适时之作。说回车辆本身,毕竟它并不是车系中走量的车型,所以销量并不会如井喷式增长,不过只要亲临过实车,体验过它的驾驶感受,相信多少都会对它心动不已,跟我一样对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如果有个不错的优惠幅度那它的性价比将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