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时之作 试驾2016款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4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依旧保持商务车优势

  作为本田旗下最为当红的B级车,其宽敞的空间也是人们对于雅阁津津乐道的地方之一。虽然在车身长度上略有缩减,但整体轴距没有变化,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头部空间仍有三指的余量。

  因电池组与电动机被安放在后排座椅下方的缘故,在汽油版车型上可以前后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功能在混动版上被取消了。虽然在扩展舒适性上有所影响,但好在雅阁混动版自身的座椅无论是角度还是腿部支撑都表现不错,后排乘客依然可以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受。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而腿部空间可以有两拳的余量,后排整体的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前后门板储物槽体积很大,目测放下三到四个饮料瓶没有问题,但储物槽中没有配置隔物板,当零钱或是停车卡与水瓶同时放置时容易混杂在一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