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时之作 试驾2016款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4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能源车可以说是时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对于未来广阔的美好远景,各大厂商也不约而同的用实际行动表示对这片“蓝海”的认可。然而,眼下的事实却是各种充电设施的不健全以及新能源产品的不稳定,使得消费者在最终掏腰包之前不得不再三思索。而实际上,混合动力才是最适合当下的驱动模式,在不损失动力与续航里程的前提下提供了更低的油耗与排放。此次我们试驾车型正是采用i-MMD技术的雅阁混动版,将自家的主力车型引入混动版并进行国产,可见本田也是准备借新能源火热之势大作一番文章,而借此机会我们也提前体验了这款混动车型,来看看这款当家花旦的混动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时尚运动 与汽油版差别不大

  从外观上来看,混动版与汽油版区别并不是很大,整体设计风格上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采用蓝色的装饰来彰显混动版的身份。车头造型与老款相比要干练不少,取消了中网上大面积镀铬装饰之后反而显得更加和谐、精致了不少。

  早在A6还没有加长的那个年代,雅阁与A6可以并称为中型车,而如今A6早已加长为A6L,而雅阁却反其道行之将车身长度缩短,不得不说本田在造车方面确实有自己的建树。车身变短的同时轴距却没有缩短,所以乘坐空间方面依旧可以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