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不凑合 长安悦翔V7 1.0T手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13 08:29作者:李乔辰编辑:郑青莹

  自主品牌、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手动挡。这些词汇联系到一起你会想到什么车型,又会认为它有何等的驾驶感受呢?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是一台仅仅能够代步,或者仅仅是限购城市为了占用指标的一台车。可是长安悦翔V7的表现从我把它的手动变速箱挂入一档时,就认为这是一台不那么简单,并且一点也不凑合的自主紧凑级车。

  长安的车型外观一直以来都是他的优势所在,从逸动比较流线的外观,到悦翔V7很阳刚的前脸。主打颜色为蓝色的悦翔V7在大街上也会吸引一些人驻足侧目。它的整个车身设计都透着这股高完成度的成功感。这更说明了悦翔V7是一台很精致的自主紧凑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