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回巅峰 试驾2016款东风雷诺科雷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0 07:03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科雷嘉前排座椅全系配备安全带双级预紧及限力装置,在碰撞发生时,它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收紧安全带,消除安全带和驾乘者身体之间的空隙,最大限度避免安全带间隙对身体造成的冲击伤害。同时,这个双级预紧装置带有限力作用,意在防止预紧力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和伤害,科雷嘉后排安全带同样具备预紧功能。

  科雷嘉集成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ABS车轮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与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构成七位一体的主动安全屏障。所有这些功能会在紧急状态下适时协同作用,最大限度帮助驾驶者掌控车辆和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

  总结:

  东风雷诺以科雷嘉全新中文品牌主张为起点,将通过具竞争力的产品线布局、高效的经销商网络及创新的商业模式,为达成在中国实现3%市场占有率的长期目标努力。雷诺品牌在运动路线上的成绩仍然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预想重回巅峰,东风雷诺势必要多走一些路来填补此前留下的空缺,亦或者是找准自己的路,重新将品牌推向大众视野。放眼20万元左右的SUV中,竞争的激烈程度已到白热化,但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乱世造英雄”,是时候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