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内饰向领动看齐 试驾北京现代悦纳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08 08:56作者:肖岳洋编辑:赵旋丞

  瑞纳,这是北京现代销量一直不错的一款车,也是可以算是合资品牌小型车市场的“常青树”了。从2010年正式上市的这6年间,经历过一次小改款的它要想保住好的市场表现也该到了换代的时候了,对了瑞纳上市的时候取了个英文名字,叫VERNA。

  近日,在2016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会在10月中下旬上市销售。悦纳也有自己的英文名字:VERNA。其实可以从新车和瑞纳的名字中看出,这是一台全新设计的车没错,但它实际上替换的正是在售的瑞纳。

  笔者个人感觉,小型车市场的前景仿佛不如以往几年那么火热了,加之某些地区的限购策略消费者更多的开始考虑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和自主品牌的中型车。那么北京现代作为小型车-紧凑型车这个级别的优秀产品代表,就让我们结合本次试驾来看看这款定位在瑞纳之上、领动之下的悦纳是怎样的表现。

  外观:沿袭领动设计特点 更时尚新潮

  尺寸方面,悦纳比瑞纳整整大了一圈,轴距也有所增加。设计方面,就像北京现代领动一样,现代车高颜值的设计再次出现在新车上,大嘴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大气饱满,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也一直在优化和更新。你还别说,光看这外观,有了悦纳的出现,考虑瑞纳和领动的消费者,就有了一个“居中”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