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 R纽伯格林测试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30 08:48作者:加超编辑:郑青莹

  梅赛德斯AMG GT R的传播方式有些特别,该车此前曾正式亮相过,因其独特的绿色车身涂装,还被海外媒体赋予了“绿色地狱”的称号。反观这一次在纽伯格林赛道外的路试,梅赛德斯AMG GT R全身带有厚重的伪装。

  号称奔驰时尚最强大的公路超跑,AMG GT R搭载了AMG性能部门提供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遍布车身的铝制材料以及碳纤维材质对于整备质量的降低提升很大。

  外观方面延续梅赛德斯奔驰时下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位置的通风口格外夸张,承袭AMG GT3的运动基因,AMG GT R在此基础上加了可自由开闭的进气格栅,导入空气、降温散热等工作统统交给电脑完成。

  遍布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大部分为碳纤维材质,除了清轻量化之外,能够有效降低车身阻力,提升高速行驶下的动态表现。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这款AMG GT R信心满满,称其赛道表现甚至超过保时捷911 GT3 R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