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面面俱到 试驾上汽大众凌渡GTS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时间:2016-09-27 07:13编辑:马一凡

  这并非我第一次接触上汽大众凌渡了,早在2015年初凌渡刚刚上市时,我就有幸对它进行了一番深度体验。彼时我对它的印象是一辆顶着轿跑之名,却有着轿车舒适驾乘感受,以及相当高配置的产品。就像上汽大众另一辆自主研发的产品朗逸那样,是相当顺应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时过一年多,上汽大众凌渡迎来了改款,也推出了这台顶着GTS之名性能版凌渡,有着与第七代高尔夫几乎完全相同的性能配置: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C自适应底盘、XDS电子差速锁等一应俱全,而原有的高配置优势也得到了保留,22.89万元的售价也算厚道,顿时,这款凌渡GTS顿时变成一辆表现均衡,身手全面的产品。

  和大众其他车型一样,凌渡GTS也有着一张“大众脸”。你分不清它的前脸有什么鲜明的特征,但它还是有特点的,当年“宽体奢适”的广告词并非空穴来风,视觉效果确实比一般的车要宽,而GTS版本车型,还拥有性能外观套件,所以轿跑的风格更加鲜明。

  蜂窝状的前格栅、贯穿车头的红色饰条、GTS字眼以及下包围上的鲨鱼腮,都是大众家族性能产品的经典元素,在凌渡GTS上都能看到。而动态大灯和随动转向的辅助灯也突出了灯光的配置。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26、1425毫米,轴距2656毫米,在车长方面甚至不及速腾,但车宽方面却要大了将近50毫米,GTS版本车型还配备了双色18寸铝合金破风轮圈,轮胎选用马牌品牌,规格为225/45 R18。

  尾部最有气势的要数分离式的尾翼,相比那种和后尾门相连的鸭尾式尾翼,除了视觉效果更好,也能起到更强的实际作用。后杠两侧还有黑色的通风孔进行装饰,扁平的多边形双边尾排也带来了很好的运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