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家轿用心之作试海马福美来1.6L自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6 12:53作者:冼业湛编辑:王雪

  福美来,大家并不陌生。再细数一下,发现其在国内已经有了20年的历史,并且走过了4代的车型。很早我之前,我接触过第三代的福美来,那时候的它从搬了不少马自达的运动风,操控当然不错,但舒适性则略差了一点。前不久,一次Uber叫到一辆2016款的四代福美来,坐上去后发现它的舒适性大有长进,令我颇为惊讶。而这次又接到改款福美来的试驾邀请,我其实是带着“检验”的心态,看看它在哪方面又进化了。

  新福美来的整体造型相当的饱满,显得十分动感与大气。不仅如此,在计算机模拟的基础上,海马还对福美来进行了实地风洞试验,并针对试验结果进行了多项改进,采取了改变车身线条、增加导流板及外形设计等措施,使其风阻系数降低至0.28,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