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脸中控大改变 试驾1.6L全新福美来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09-26 11:17作者:向钊编辑:伊楠

  海马福美来从2002年诞生以来已经历经四代,也算是中国国产汽车中的老大哥了。最近海马又对福美来进行了一次全新改款。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较大升级。至于其他方面表现如何,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款福美来有没有其他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

  外观:采用全新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

  新福美来的外观变化可以说是让人耳目一新,前脸整个进行了大“整容”,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是海马的全新尝试。不过除了前脸和尾部的包围护板以外,其他地方没有变动。

  小结:新的前脸设计紧跟了时代步伐,在这个车都需要看脸的时代,福美来的改头换面可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海马并不会固守陈规,而是要不断的做出改变,让自己一步一步的获得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