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快速迭代精益求精 试驾江淮瑞风S3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3 12:42作者:李翔编辑:王雪

  在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小型SUV成为了又一个火爆的细分市场,早在2014年江淮汽车率先推出瑞风S3强有力的进驻这细分市场以来,截止今年7月份累计销量已达36万台。它的成功不无道理的,如今已经更新出了第三代产品,迭代研发,每年一代,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升级,从外观到内饰设计,以及科技、安全、舒适配置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及提升。

  在9月20日第三代瑞风S3在安徽合肥上市,售价区间为6.58万-9.58万元,作为首款搭载江淮乘用车全新“盾标JAC”LOGO上市的车型,第三代瑞风S3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接下来就来一起体验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