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买最大的奔驰只要30万 奔驰新威霆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2 08:18作者:吴昊编辑:郑青莹

  给你30万让你买一台宜商又宜家的奔驰车,你回选择什么?一台二手的E级?还是一台低配的C级?NONONO,现在有了奔驰的新威霆,它超值的性价比完全可以满足你两个条件,不但可以作为家里的第二台车,用来接待客户也是B格满满,而且全新的动力总成和奔驰E和C是相同的,带动这台7-9座的大MPV再也不像老款一样力不从心了。确实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如果需要请不要犹豫。

    外观

  威霆就好比V级的低配版本,少了所有的豪华装备,用大空间和性价比来吸引更广泛的商务客户和私人用户。威霆的设计和V级基本相同,只在前保险杠,前后大灯和中网部分有所区别,威霆这些地方都进行了简配,卤素大灯和黑色塑料黑色中网是最明显有区别的地方。本次试驾是威霆的7座商务版,售价33.9万,全系售价为29.9-33.9万元。相比老款每款平均便宜了6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