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年轻的性能车 上汽大众凌渡GT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1 08:27作者:王永健编辑:郑青莹

  2016年8月26日上汽大众凌渡GTS正式上市,一款高颜值的宽体轿跑性能车来到大家面前。熟悉大众品牌的德系粉们和车圈儿内的老司机们应该清楚"GT"两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无论外观的好与坏,至少从这个标识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绝对不是个花瓶,更何况凌渡GTS的颜值本就高的吓人。那么凌渡GTS的全方面表现究竟如何,就请大家跟随文章的进度一起了解。

  单从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凌渡GTS完胜奥迪A3没有悬念,并且与速腾GLI的车身数据方面平分秋色,不考虑动力与售价方面的因素,凌渡GTS在同属精品车的行列里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外观方面相对于普通版凌渡车型来说还是做了非常大的改动,可以明显在看到在很多地方都加入了运动元素。不论是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红线氙气大灯、黑色涂装后视镜、全车包围以及车尾部的尾翼等等等等,不仅仅是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