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春灵药 试驾2016款奥迪A1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1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俩座 空间局促

  虽然作为一款时尚个性的小车,A1四门版已经比同类的四门版外形顺眼很多了,但回到空间上,还是避免不了比较局促的现实。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坐姿,头部空间一拳。能有如此的头部空间主要原因在于天窗“偷”了一部分空间,所以对于前排乘客来说,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后排空间就仅剩“可以坐人”了,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三指。对于临时乘坐来说还OK,可要是长途旅行那后排乘客就会比较累了。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后排中间座位被杯架和储物格占据,所以没有配备安全带以及中央头枕,这么一来奥迪A1就正式被定性为5门4座车型了。

  门板储物槽虽然不大但设计比较巧妙,储物槽内只能方向一个饮料瓶,储物槽后方因为门板扶手以及储物槽宽度的影响只能放下手机或钱包这样比较细小的物品。在储物槽最后放有一个小平台,里面可以放置硬币等随身的零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