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春灵药 试驾2016款奥迪A1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1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变化不大 年轻活力

  拉开车门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因为在内饰中新款A1的变化就更加细微了。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分明,内饰整体的风格依旧以圆形为主,视觉效果比较年轻。但中控台上缺少一定的装饰,无论是饰板或是皮革都没有出现,只是在出风口处配有可以自由选择颜色的装饰。总的来说内饰虽然改动不大,但依旧透露出精致感,如果加装一些类似真皮或者碳纤维饰板的话效果会更好。

  方向盘的大小适中,在方向盘两侧甚至还采用了打孔真皮,不仅手感更加出色视觉效果也非常运动,三、九点握起来很顺手。除此以外方向盘底部的Sline标识也标榜着自己不俗的运动基因,如果你还是嫌它不过运动,没关系,选装的三辐平底方向盘一定会满足你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