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春灵药 试驾2016款奥迪A1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1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款的尾灯可以说是最提神的一笔,在基础造型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通过改变尾灯就给新款A1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奥迪品牌对于灯组以及光源造型的设计功底已经可以“上天”了。同时Sline套件中所包含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也为它注入了诸多运动基因。据国外媒体消息称RS1已经在研发之中,如此一辆小车配上充足的动力那它可以带来的乐趣不言而喻。

  轮毂采用了十辐铝合金运动轮毂,造型虽与设计风格很搭调但我还是更喜欢上一代Sline车型上配备的双色五辐熏黑的轮毂造型。轮胎为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型号,无论是干燥或是湿滑路面操控性表现都非常不错,属于注重高速行驶表现的偏操控型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