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汽荣威RX5vs北京现代途胜对比试驾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6-09-14 13:25作者:找北编辑:郑青莹

  紧凑级城市SUV是所有厂商的必争之地,这是一个熟透了的细分市场。传统紧凑级SUV该做到的事儿就摆在那里,做不到就是不合格。可是想从合格产品变成出人意表的产品就不那么简单了,尤其是在这个正在革新的时代。

    帅气两小生

荣威RX5

  荣威RX5着实长了一张漂亮的皮囊,荣威的家族式前脸,横贯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拉宽了车子的视觉感受,而那全LED的前大灯更是让RX5有了点儿天外来客的未来感。厚实的车身,鲜明的腰线,整个侧面看起来颇有欧洲车的风格,坚韧而稳重,18英寸的轮毂也正是这个级别的SUV最合适的尺寸,花瓣状的造型极具动感和时尚气息。尾部有一条横贯的镀铬饰条,直穿两侧的尾灯,造型很具国际范儿。RX5的尾灯设计非常欧范儿,在夜晚你会觉得这尾部绝对来自国际大厂。

北京现代途胜

  韩国车的设计一向具有时代感,它们将当今的流行风尚都堆砌在这款车上。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成了一个英气的表情,而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同样是家族式的设计。途胜的侧面曲线很流畅,相对于RX5来说,不是那么的庄重。而尾部的造型同样也更“软”一些,显得有些小气。当然,造型对于消费者来说见仁见智,有人喜欢活泼跳跃,必然就有人爱那成熟稳重。

    外修内练

荣威RX5

  这个级别的SUV不仅该有靓丽的外观,内饰的优雅舒适同样重要。来到荣威RX5的车内你必然会被车子里那个超大号的娱乐系统所吸引,这也是RX5最大的亮点之一。纵观现在的车子,也便只剩下特斯拉能跟它比比了。这个彩色大屏有着出色的分辨率,同时触摸操控手感也属上佳,而它具有的功能更是让你乐此不疲。RX5的内饰有着“同级别最大的软包面积”之称,相信这句话就能充分表明RX5在用材上的实在。用材水平上去了,做工方面同样也让人满意,整体的感觉非常不错。白色缝线、红色皮质的座椅非常舒适,手感也很出色。皮质方向盘的握感很扎实,转向的感觉也是一样,电子转向助力调节非常下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