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快好省不是梦 雷克萨斯GS450h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14 08:54作者:李乔辰编辑:朱峰

  7秒内破百,油耗不足8升。大哥你是在说笑么?如果放在几年前,这个数据果然有些太“共产主义”了。不过,随着混动技术的发展,这个“78”计划并不是难事儿了。雷克萨斯GS450h,作为品牌次顶级,车系旗舰车车系。在改款后便宜了近20万的它,还是在国内中大型车市场属于异类中的异类。是我们太庸俗了?不懂他?还是他高贵了,我们太俗了?

  山本耀司代言的雷克萨斯GS难道不是同级别中外观最出众的么?这也要你是否可以理解这个东方品牌的美学方式了。GS在改款之后只有更加锋利没有一点收敛的意思。混动车型也没有过于突出hybird的概念,更没有多少蓝色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