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派新生驾到 试驾汉腾X7 2.0T尊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8 15:2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日前,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圆满落幕,这次对于中国意义深远的峰会亮点颇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到亮点,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次G20杭州峰会上那些官方指定用车,着实让我们的中国汽车品牌火了一把,吉利、众泰、纳智捷、广汽传祺和上汽大通纷纷拿出自己的当家产品。不过这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汉腾汽车带来的汉腾X7,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便能在如此重要的国际会议中作为官方用车,令人刮目相看的同时也充满疑问,汉腾X7是个什么来路?如何能成为G20杭州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呢?别急,您接着往下看!

  外观:欧式简约设计 大气耐看

  外观设计上,汉腾X7整体设计较为简约耐看,没有加入过多复杂装饰,前进气格栅和雾灯部分加入了多处横向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有横向拉伸的效果,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宽阔。楔形设计的前大灯组整合了灯眉、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有点不怒自威的味道,本次试驾车型为次顶配车型,采用了高亮透镜氙气大灯,照明效果可圈可点。

  车身侧面的腰线斜向上延伸与尾灯相连,充满动感的同时不乏力量感。新车尾部宽大敦实,尾灯采用LED光带和卤素光源组成,点亮效果还不错。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银色底盘护板,处处彰显出硬派SUV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